close

-----------------------------------------------------------------------

昨天四個人跑去旗津,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都亂定行程啦! 早上我先去ART剪頭髮剪完還要等公車,小遲了半小時
結果他們竟然在東急屋買雨傘O口O
我是看天氣陰我就先預備了,省錢XD
後來我們走路去前鎮渡船廠,到的時候看時間表
我們晚了一分鐘耶! COW、瞎死了啦!
都是馬路上的一堆大卡車害的
下一班要等到兩點十分,要足足等一小時
我說不想等了,回去看電影或唱歌還比較涼快
但走到半路有人不死心,說都走到這不去不行
最後只好再花時間走到前鎮總站去搭車

結果公車也要兩點才發車,還不是差不多
搭船還比較快到對岸,而且感覺也不一樣
在公車上,阿勝亂叫超丟臉的,裝作不認識XD
開沒多久船也開出來了,有人後悔搭公車,哈!
我們到了旗津之後,好像就一直吃吃吃
黑輪、小卷、冰品、蕃茄,飲料都喝一堆
只有玩水時才沒吃,我看會胖死人,哈~
後來開始下雨,不然可能會繼續玩水
本來想多拍些照,但海風一直吹又有雨
我怕相機會壞掉,所以拍的非常非常少
只有搭船時拍而已,那時是大太陽
誰叫阿勝帶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


右邊就是我不認識的女孩
-----------------------------------------------------------

我們是最後要回去了才去坐渡船的
記得在船上只拍了兩張吧! 哈哈~
大家都喜歡看海景,我當然也不例外
本來要演鐵達尼號的,但後面太矮被擋住XD
最後大家也都累了,就靜靜的看海囉!
回到高雄火車站之後,還跑到天橋上
陪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等火車-ˇ-

還不錯玩,但有不熟的有點尷尬,不然更HIGH
在公車上整個就是亂吶喊,丟臉就不說了
反正整路就是非常搞笑就是啦XD
下次一定要再去玩到更爽,哈哈!
後來你們是去借廁所還簽名阿? 很爛耶!
晚上在補習時,還差一點打瞌睡呢
但我沒有,哈哈!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