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晚在松江庭的歡送會,大家都充滿期待的心情,我跟資煥好像是最早到
的吧!似乎太早出門了,等了十分鐘左右後,所有人才陸陸續續的到齊,小岷跟小
傑還一直來回載人,最後一趟還三貼(傻眼)哈哈!


  這張在拍時有點晃到,這是我們這一桌,每盤料理不到十秒馬上吃光,酷吧!
大家每次點菜都點超過十盤,別說我們是貪吃鬼,因為這樣才值回票價阿(笑)



  有人說一胖一瘦不搭尬,哈哈!別打我,不是我說的>口<



  尚儒吃飽想睡了,有點像豬,呵呵!拍照時至少也擺點POSS咩!



  易達一直喊說這張他拍的很帥,叫我一定要放上來,哈哈!



  這張是大家吃飽飯時拍的合照,中間那位是旻燕老師,我們有二十九人,拍照
時非常擠,我的腳就是被壓著的Orz ... 要看全部點我到相簿,因為我只選幾張好看
的放上來。

  今天大家都非常開心,雖然老師要離開了,但我們還是會記得她,曾經擁有過
的美好回憶,我想旻燕老師跟我們比較像朋友,畢竟年紀差不了多少,很多事情都
能彼此分享,想必很多人非常難過,但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像今天一樣開心的出來聚
一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