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二天就已令我感覺到疲倦
今天帶了一罐糖果,漂亮的鐵盒子那種~
早上都沒人要吃,下午一堆人差點把它喀光
還有人一下子就吃了十幾顆,很想說"你是豬嗎?"
這次後面的教室佈置採用海底世界~
學藝做了一支可愛版鯊魚,而且牙齒是平的
還一直強調牠是草食性才會這樣(笑翻)
好像還有美人魚、水草、飄蕩的水音符,酷吧!

有時還是會想到她,這是好事嗎?
畢竟都高三了,拼學測應該是放第一位吧!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猶豫不決~

我昨天傳愛的簡訊到 KISS RADIO
竟然都沒給我傳達出來,讓我有點氣~
但晚上都是它陪伴著我過的,總不能砸壞它阿 -.-
我今晚點"不能說的秘密"給某人,期待能傳達出來囉!

明天還要去他媽的到校自修,不能太晚睡~
禮拜日又得花上五百元去剪頭髮,好像有點敗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