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號的晚上我就開始病了
渾身熱熱的感覺不太對勁~
匆匆忙忙的去看了醫生

隔天一早起床還是燒
只好進診所裡打一針~
全身軟弱無力的一直睡
不是吃藥就是喝藥水
到後來連喝水都覺得食之無味

10號下午我以為我退燒了~
就拿襯衫去燙和剪了頭髮
結果抵抗力不佳晚上又燒起來
吃了藥之後幸好有退燒
全身無力的我又休息了一天

12號早上全身疲憊
只想無止境的一直睡
水跟藥只會令我反胃
傍晚又進了一次診所看診
醫生說我還是有點燒燒的
所以又打了ㄧ針增加抵抗力

這幾天都都一直燒燒退退的~
急性扁桃腺發炎嘴巴也都是腫的
逼不得已的我又向公司請假
但站長似乎有點開始反感
我爸說如果不准假就辭職吧!

颱風天去上班薪水也沒double
而且工讀生又請的比別人少
忙不過來的時候才要罵人
想想不待也好免得死去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