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問男孩你愛不愛我,男孩笑了。女孩再問了一次。男孩還是笑。女孩說你根本不愛我。男孩沉默不語。女孩帶著淚著離開了。男孩站在原地,怔怔地道,其實我也愛你,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愛你

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她,所以她不會自己開口。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可是他不知怎麼開口。

女孩說想去海邊。男孩就找了所有的地圖。男孩說想喝咖啡。女孩就買好了所有的口味。男孩說如果有個人真的愛我,一定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女孩說你的英語很poor.,男孩就在暑假報了五個暑期培訓班。男孩說女孩不夠淑女。女孩就逼著自己去學習禮儀。

  女孩知道男孩很在乎她的話。所以她想總有一天男孩會跟她說的。男孩知道女孩很在乎他的話。所以他想即使不說女孩也是會明白的。

  有一天女孩認識了比男孩高的男孩,女孩拒絕了。男孩認識了比女孩好的女孩。男孩拒絕了。比男孩高的男孩說你在等什麼?女孩說他會說的。比女孩好的女孩說你在等什麼?男孩說她明白的。

後來,女孩說我要走了,去英國。男孩說我會留下。女孩去機場的時候男孩送了她。女孩希望男孩開口留她。可是男孩沒有。男孩留在了中國。男孩希望女孩留下,可是他沒有說。

  於是,女孩走了。男孩哭了。

  男孩從沒有對女孩說過一句我愛你。因為他一直以為女孩明白。

女孩從沒有對男孩說過一句我愛你。因為她一直以為男孩會說。

  等男孩真正想說的時候女孩心死了。

等女孩真正想說的時候男孩人走了。

  女孩問男孩下輩子你要幾個人生活?男孩笑著說兩個人,我和我愛的人。男孩問女孩下輩子你要幾個人生活?女孩笑著說一個人,因為我愛的人從沒有跟我說過他愛我。

真的別害怕開口,有時候不開口,就是一輩子的擦肩而過了。比起這些遺憾,我們都要永遠選擇,勇敢說愛。




---
轉自戀愛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