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點到,好像很久沒寫串聯了!
但我還是很懶,今天是颱風天才有假期的(噗)

遊戲規則:
壹、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貳、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参、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肆、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伍、目標:一百萬人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目前沒有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我的愛人XD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梁靜茹的舊歌「接受」

4.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我的記憶裡並沒有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愛女人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親一個抱一下~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或許是家人吧!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20個字可能不夠吧=..=

9.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就是寫這份問卷 ... 囧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我跟你熟嗎!?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當然是男的阿! 可以把美眉~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還沒做過很瘋狂的事

13.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嘿嘿~日本阿!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定,不要很逼機就好

15.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自己說不準啦!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本來就是朋友啦! 爛耶!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去當喜憨兒做麵包,哈哈!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家人與女人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只知道他很孤單XD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想,只想砸他的GTR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失敗為成功之母

22.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嘿嘿! 不想告訴你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非常的多阿!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忘了吧!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世上最小學校的監獄裡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一個女人(但我不曾愛過)

27.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叫她先去刷牙

28.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你這小烏龜去吃飼料吧你~

30.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你說呢?

31.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保護她照顧她阿!

32.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當他是垃圾

33.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從來沒遇過

34.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那我可能只是他的替代物

35.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想除去我的黑眼圈(懊惱很久)

36.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看緣分吧!

37.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看好還是壞

38.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做有意義的事阿!

39.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或許吧!

40.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去吃屎算了

41.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小歇一會

42.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沒聽過

43.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等以後你會知道的

44.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蠻孤單的

45.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我又不是GAY

46.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回億很美,留著吧!

47.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是「不能說的秘密」

48.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得到了幹痲放手?

49.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

▌應該的

50.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如果你是優妹的話,我很樂意

51.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你還是人嗎?

52.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我哪知道

53.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廢話喔!

54.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你不點我就好

55.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據我所知沒有

56.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先當我的跟屁蟲吧!

57.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你試試看阿!

58.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不要是洗衣板就好

59.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蠻多的吧!

60.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等等就知道了

61.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我不需要所以我不知道

62.香菇問:相信永遠ㄇ?

▌很難說吧!

63.笨貓問:我是誰阿??

▌笨貓(我很聰明)

64.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定義

65.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有GTR帶著我跑,哈哈!

66.喵喵問:你的夢想是啥?

▌我的夢想是當個設計人

67.阿堂問:遇到強颱你還想出去玩嗎?

--

被點名之人士有附帶愛心一顆:

小瞳;你一定想咬我我知道
花花;可以寫的話盡量囉!
史老師;忙完來寫(受死吧)
雪糕;我也想看你寫
李亞;嘿嘿,第一次點你
柔小柔;這個炸彈你接定了
老王;不要懷疑就是你
小強;我不會放過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