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月圓----(這是舊的那首)

民視八點檔「意難忘」片尾曲

作詞:陳素進 作曲:高樂榮 編曲:張振杰 演唱:王識賢/孫淑媚


(男)雲中月圓 天星伴相隨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無論妳治叨位 海角天邊 攏是代表我的心意


(女)春風微微 花蕊送香味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不管石頭會爛 海水會乾 阮也永遠深深愛你


(男)雖然世情多變化

(女)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男)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女)情歌永遠有人聽

(男)海風海湧了解阮心聲

(女)情海浮沉的生命

(合)我像孤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


--
聽起來還不賴吧!? 無聊隨便POPO~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