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學測了~ 超開心的啦!!
我每一科都寫到打鐘才肯交卷,超愛撐~ XD
考完後心中的壓力比較沒那麼大了~
但還是有點擔心成績~ 因為我看完答案很驚慌
感覺自己好像錯的很多~ 雖然有些題目是有難度的~
可是最後仔細想想,都考完了還計較那麼多幹麻~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過個好年吧!! 過完再繼續步上旅程~

好久沒寫文章了~ 是不是很多遊客都跑光啦?
有人好像還隱藏我呢!! 大家趕快回來看看我吧~

下面那杯好酒是我覺得好好玩所以貼上來~
因為它做的實在太真了~ 不分享給你們看實在可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