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家一起看鬼片看到快三點
因為今天放假整個就是 HIGH 爆狀態
喝酒的喝酒,還在那邊裝發瘋哈哈~
話說我肚子很餓喀了一堆餅乾泡麵
不知道怎麼搞的肚子像無底洞一樣 >W<
最後只剩我ㄧ個在房間裡睡覺~
他們全跑到隔壁睡還給我猛敲牆 -ˇ-

早上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後來室友才陸續都起床回來
有人昨晚砸錢買了一箱泡麵
所以中餐只能吃泡麵囉哈哈 (笑倒)
後來跟寶貝去樓下餐廳吃午餐~
因為沒車又下雨不太想出去吃
寶貝的室友的確還蠻會聊的
我可能是不熟才很安靜吧~
你們早就都識破我不是很安靜了是吧xD!!!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長榮書局買筆記本
立可白真的很貴耶,最便宜一支要44元
我只好先買個奶油獅的擦子哈哈 =)
買完我跟寶貝一直待在一起到六點
很幸福呢哈哈我要像真理一樣能進女宿啦~
晚上我們吃7-11的奶油焗烤與義大利麵
話說真的吃不飽耶但貴的跟什麼一樣
最後寶貝說還有作業要寫就先回去了
好像也有幫我寫一份耶好開心哦愛死妳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