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感覺到不愉快多過於快樂
許多事都在一瞬間瓦解
忽然間沒有了目標,沒有了意義
似乎什麼都已沒有了
很想問自己還擁有什麼?

雖然說失去了感情世界並非全部
但不只發生這些而且也不平凡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重感情
很多時候不是說放下就放下

此刻,夢一場唱出我心裡的聲音
或許真正遇到了才能再次放下
以前我都會說道理給你們聽
是我懂你們的心情和感受
我所能做的就是給你們安慰與陪伴
因為有時候連我自己都無法自拔
最後只剩下空虛與寂寞
很多想法的抽屜不斷被打開
想關也關不起來


---
朋友們,很多不喜歡的就直說
不要覺得煩又私下討論
敷衍只會覺得更虛偽
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