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耶!! 本來是要整個大家庭出去吃飯的,
但是爺爺、奶奶好像是不太願意的樣子,只好作罷。

所以媽媽今天還是像往常一樣煮飯,但並不是很豐盛,
雞肉還幾乎都骨頭,因為有肉的昨天都被吃光了 ... 哈!!
我爸回來要吃飯時,看到桌上的東西都快吃光了 ... (傻眼)
我媽說我弟去補習,而且還沒吃,我爸聽了之後愣了一下,
因為桌上的菜剰不到多少,更何況也不能讓我弟餓肚子,
可是等我爸吃完飯,我下去洗碗時,桌上只剩一塊香腸,
差點笑破我的肚子,結果還不是自己吃光光 ... XD!!

我想父親節一年只有一次,而且老爸總為家中忙碌、操心,
在這屬於爸爸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要好好祝福爸爸喔!!
祝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