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幾天沒寫日記了~
忙歸忙,趁腦袋還有印象時寫一下...

09.05(Wed)

一早就昏昏沉沉的
好像是昨晚喝太多梅子綠了~
雖然考試不如預期來的多,但我就是很想睡~
整個早上就在打瞌睡中渡過了... 光陰似箭阿!!

下午為了要去找主任複檢~
在教室裡猛塞鬢角,還拿黑色粗框遮掩~
結果主任竟然還說太長,拜託!! 我塞很久耶...
現在學校很少有髮禁了吧!? 我們還越來越嚴格~

最後狠下心決定再去剪一次~
但放學後突然下大雨,只好打消念頭~


09.06(Thu)

還沒吃早餐就直接上學去了~
早自修考的英文幾乎都用猜的就交卷了~
下課時我還是懶洋洋的繼續睡覺,早餐的事再說吧!!

中午學藝跟我說,你跟副學藝負責做前面的佈告欄~
我看看空曠的佈告欄,覺得還蠻小塊的,所以就接下了~

下午我又做了跟昨天一樣的事...
繼續塞我的鬢角,然後去找主任碰碰運氣~
這次很幸運的主任給我過了,心裡偷偷在暗爽~

最後一節的英文課還是照樣考單字~
考到一半時,老師告訴我們窗頭外有彩虹~
結果大家都站起來看,雖然只是淡淡的幾條~
但是不喜歡下雨天的我,彩虹還是令人著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