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回台南了
因為要去逛街買東西呢~
和我的新同學阿杰、彥孝、嘉嘉、還有我朋友汝汝
坐火車讓我感覺挺痛苦的
還有嘉嘉抱歉嘿,因為趕時間壞了一件衣服
沒關係我們有蟾蜍去漬霸哈哈

時間快中午了我們跑去吃巴沙諾瓦
因為汝汝有集點卷可以省錢
大家似乎也吃的挺高興的
吃飽我們跑去買衣服和鞋子
我想要的 DADA 鞋子都沒我 SIZE
後來有找到一雙11號半的 .. 幸好!!!
買完我跟汝汝先坐火車回高雄了
阿杰他們好像還要去買包包

我跟汝汝回來後又跑去崛江買衣服
高雄還是比較便宜的,材質也不差
買完竟然下雨,心裡還點點點的~
騎回家時我全身都濕透了 +ˇ+
今天還算蠻開心的,但我最後悔的是火車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