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車之後這禮拜都常常跑出去
昨天又跟國企的出去吃個飯~
但也有點像高中同學聚會呵呵!
吃晚餐時我不小心喝了西瓜牛奶
原本咳嗽的我變成喉嚨疼了啦 >W<
感覺好難受好難受我想趕快好起來~
最後去海安路逛逛再去吃摩斯漢堡
可是我的漢堡被摩斯吃掉了啦~
害我浪費65元又只能喝蘑菇濃湯!
只能怪我拿了之後沒好好盤點一下
回來之後衝上來開始用學伴給大家抽
話說我已經沒那個喉嚨可以 HIGH 了
視藝帳號好多都是錯的 (挺無言的)

早上的生物課本來想要翹掉的
但想說有點名就勉強去一下好了
結果好像幾乎都有到就沒點名 .. 冏
早知道這樣我就在宿舍睡大頭覺就好啦!
下課後馬上衝回來補眠,不舒服的要死
十一點多起來載 YuMi 去中洲坐火車
還要我幫忙還漫畫,整個就有點 .. 哈哈!
後來吃了學校附記的皮蛋瘦肉粥,難吃死了~
完全是用煮好的白飯下去煮的還一堆蔥,噁!

下午上的英文課都在打瞌睡因為我好不舒服
下課後先去看醫生,掛號費只要50元耶 (驚)
但醫生好好笑哦,一進去問我怎樣我說喉嚨痛
他就說吃太好吼,還一直說我長很高是怎樣 +ˇ+
看完就跑去台南市換機油,花了我400元貴死人了
換完肚子餓就再跑去吃摩斯漢堡,但我吃熱狗 :D
晚上跑去吃日式豬排飯,吃完猛找 7-PASTA 在哪
結果我都找不到就放棄了,回來後我才發現記錯路
感覺有點蠢到耶哈哈,但現在知道在哪就好啦!
禮拜日我們一定要去吃哦哈哈 .. 一起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