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很驚險一趟的旅程~
本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甲仙之旅
但因為我的不小心而破壞了行程
過程我就不多提了,想知道就問我吧!
當下的我不想說話也沒想些什麼
我整個人是放空的又想吐這樣
看著大家為我找藥局和診所~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你們大家

仙仙,謝謝你幫我騎車還有你的安慰
老K,謝謝你逗我笑但你很嘴砲哈哈
衰神,謝謝你載我還有撫平我的心情
志信,謝謝你陪我和小明坐哦伊哦伊~
小明,謝謝你的安慰但小華你笑點好低
噴子,謝謝你幫我找褲子和診所真的好兄弟(抱)
小怪,謝謝你的護身符還有你真的很照顧我!

等我們好了之後再出來玩吧!
我會好好發揮我的實力補償大家的
以後我自己騎車也會多加的小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