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該學著放棄,該諒解他是不屬於自己的靈魂一部分。

因為有情才會相聚,不然構不成愛情元素,但我總以為相愛可以改變很多問題,包括我們之間的沉默溝通。

無言花是我們之間的信息,給我一種無限的想像,你總是在我難過時候幾乎很少給過的笑容,卻只是在我之外的朋友們身上我看不見的那一份融洽,我和你其實也是從朋友開始的不是嗎?

我以為我能夠為你改變什麼你會懂我渴望的愛情,包括犧牲了我的理想、友情、甚至是時間,可是我從不知道你是把我視為你心理頭的一塊肉,還是只是愛情的附屬品呢? 當我受不了終於離開你的時候,原來我發現你是沒有知覺,我才懂得愛情是如此殘酷。

「現在我不停忙碌、不斷讓步、想看清楚,你不像『他』總不讓我哭」。你沒有回頭的離去,我遇見了一個百分百好的男孩,了解我的心思、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討厭的是什麼、爭吵過後沒有疙瘩因為誤會很容易解開、天冷的時候總會為我多帶一件外套不讓我著涼、生病的時候是全天般的照顧,所有的溫柔體貼你都不及於他,可是也像歌詞說的「可是我越想投入,越是生疏,抱得再緊,依舊止不住流失的溫度」。

發現自己的心情是該踏在原地還是往前走的時候,你卻告訴我你真的捨不得我了,我以為再一次相信可以改變什麼,但你卻還是一樣的踏在原地。你依舊冷的臉龐,換來的又是一次一次的希望,還是與我的相信徹底的翻轉,我再一次懂得愛情的冷酷,卻也懂著終於該諒解你了,其實沒有我的時候你過得比我更開心,是你不夠熱情,我不夠冷淡,原諒你愛的不是我,只是寂寞。

「愛情不停站,開到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 我終於諒解你不在,只是我的愛情不諒解我而已。



---
轉自戀愛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