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學校舉辦了大隊接力,是全校一起比賽,有國中部也
有高中部,因為我們是私立的小學校,真的很小很小,公立學校的操
場就等於我們學校的整塊地,你看扯不扯?所以我們的比賽,就是在
旁邊的正義國小操場舉行,大家既期待又緊張,每班都想拿冠軍,有
誰不想呢?呵呵 ...
  下午第二節下課,很多人就直接衝出去了,只剩少許的人在教室
裏頭,我心裡在想,天氣那麼熱,實在有點不想去跑,後來才慢慢的
步出教室,發現走廊上全佔滿了人群,只能擁擠著走在通往操場的人
行步道上,還有學姊興奮的尖叫(驚)

  大家到了比賽集合定點後,很多人都說有點緊張,尤其是最後那
一棒,是壓力最大的人,可是我倒卻很興奮,一點都不緊張耶!看著
眼前一組一組的比賽模樣,足以讓大家燃起鬥志,慢慢的,大家開始
做起暖身運動,等著上場與敵軍較量。

  緊張時刻終於來臨,要換我們班上場了,大家開始就位,槍砲聲
響起,第一棒衝出來啦!我們班竟然最後一位,但不要緊,第二棒就
變成第二了,看到大家那麼賣力,我也要奮力一搏,眼看,就快要換
我上場與敵軍廝殺了,結果學長還呆站著在那擋路,害我差一點就要
掉棒啦!幸好我沒犯錯,不然就糗大了。

  聽說我們後來變成倒數第二名,因為其中有人掉棒,好像也是被
學長給檔到的樣子,結果下一棒竟然三秒後才拿到棒子,我們的棒子
可是鑲金的內!可是最後卻輸掉了,真的非常可惜,但大家千萬別氣
餒,下次再接再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