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都忙於考試所以我都沒有發文!!
但令人期待已久的中秋節連假來了阿!!
昨晚要補習所以沒烤肉有點可惜~
可是昨晚看起來好像都一直下雨耶~
反正有四天連假不怕沒時間烤~開心開心!!

有點想去看新上映的「王牌天神續集」
聽朋友說好像挺好看的~這樣讓我更想看了啦!!
還有人說想看色戒~希望未滿18不要被抓包才好

還有好多我想看的,但這樣就沒時間唸書了耶~
哈哈~我在努力假認真(也太假了吧!!)

我好像忘記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雖然有點晚啦!!
大家開心烤肉去,別浪費這美好的四天連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