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花了我不少錢阿!
星期六買了一條 GHOST 的牛仔褲
還有一件 PAPER 的襯衫 (粉紅色)
因為冬天了,衣服很不好搭配~
本來想說穿長 T 恤和潮褲混搭就好

有雙靴子很想買,我看我得好好儲蓄一番!
話說我很挑又很愛抬槓所以讓朋友等好久
哈哈不好意思嘿! 而且又趕著去剪頭髮~
最後更不好意思的放小郭一個人吃飯 +ˇ+
明天再好好補償你嘿,我說的算啦 .. 嘻嘻!

今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小意思哈哈!
整理完行李之後,被約去看電影 @.@
結果我又再跑去買了一條 GHOST 的牛仔褲
因為搭襯衫看起來比較穩重所以買了~
想說我牛仔褲也不常買,就小小破費啦!

後來跑去華納,但電影時刻都要等到晚上
看完回來台南都幾點了,會很累所以放棄xD!
他們跑去吃拉麵,而我回家吃我媽媽煮的飯
回台南前說要買隱形眼鏡和換機油又被罵了~
因為一回家都是花爸媽的錢,但必用品嘛 -ˇ-
回學校的途中,我的愛車破千了好開心阿哈哈~
明天跟國企系的聯誼蠻期待的,男生要有風度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