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鄉親父老們大家好,我是來自站在這裡的standinghere,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史丹汀、史老師。(羞!)
因為joe102非常熱情地邀請我當共同作者,
並頻頻催促我快來發文...
擔憂著我和洞豆這個分類欄裡會長滿蜘蛛絲,
最後可能結成盤絲洞...
所以我趕緊趁著閑暇之餘過來發篇文,做個簡短的introduce,
免得有些部落格新朋友不明所以,
一邊看著文章,一邊狐疑地想著: 這傢伙到底是誰??! (哈哈)

以下是我的一些相關連結,
嗯...如果你看過...我承認我是從某page複製過來了...



STANDINGHERE
i'm standinghere, standing here to wait for you...
 
---------------------------------------------------
 
 
--------------------------------------------------- 


有空來我家走走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