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變的很不生活化,我才發覺,我最近很少打日記了,
而只有不斷的分享日劇,其實是為了要衝人氣,但網誌是讓我寫下心情的地方,
我卻忽略了,好多酸甜苦辣似乎都遺忘掉,我想這不是我要的模式。

明天要考暑期輔導這二個月以來所學的東西,學校也有提前告訴我們,但是到了
六、日我才發現,好像慢慢的有越來越多人放棄,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想好好讀
完是有點困難,但能讀多少算多少,反正是有益無害,所以大家千萬要加油喔!!

我雖然做了教學,但好像有不少人一直在發問,我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了,真
的有那麼困難,還是沒有仔細的動動頭腦,就直接發問,我是會為你解答,但我
不是你的問題答錄機,先仔細想想,如果真的不懂再發問,我會很熱心的為你解
答,但要有禮貌喔!! ... XD!!

前天有人讓我玩精神年齡測驗,我的成熟度才54%,但幼稚度並不是很高,可是
我卻老化了3%,我想當個參考也不錯,現在高2生了,自己的行為舉止都應該成
熟一點,別老是那麼幼稚,我同學的幼稚度還高達68%,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記得課業是會越來越重的,等到高3可就不好玩了,還是趕緊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