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好看嗎?

    這是我在生日那天早上去剪的,這天讓我期待好久了,因為快
  兩個月沒剪啦!整個樣子看起來就是很頹廢,不然還真想再讓它繼
  續留長呢!有沒有夏天的感覺啊?呵呵 ...

    雖然那天是我拾柒歲的生日,但是大家好像都趕著補習,剪頭
  髮時,連設計師都看的出我的不愉悅,可是有點不一樣的就是,在
  我洗頭髮時,有多了頭部按摩(喜)

    這張自拍照是我最成功的一張,其它都是失敗品,所以才把相
  簿的封面設成這張,當然,修圖就謝謝花花友情贊助啦!聽說,好
  像把她的筆電搞當機(酸)

    各位寶貝們最近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