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Cv研究員阿桑見面
最主要的還是要感謝老大PZ的推薦
我跟 SHIN 還沒一點就到崛江了
地點是羅多倫咖啡廳,還不賴啦!!!
只是我跟 SHIN 在外面等到1點
阿桑才打來說她已在裡面了哈哈~

感覺阿桑人還蠻親切的耶xD
但你們還得自掏腰包請飲料
本來很想自己付的說哈哈
當然大部分阿桑還是很仔細的訪問啦~
還有阿小禮物我們超愛超哈的,呵呵!!!
後來汝汝也來了,我卻跟 SHIN 跑去廁所拍照
整個在廁所就玩相機玩到瘋掉了耶哈哈
話說我跟 SHIN 喝了兩杯飲料真不好意思阿 -//////-
最後阿桑的媽媽有來,還幫我們拍照好熱情阿xD!!!
可惜有阿桑的照全部都不能曝光,因為有不好的經驗
必須整張臉打馬賽克她才肯答應給我們放~

等阿桑離開之後我們三人擠到廁所裡去拍照
拍到一半汝汝餓了,可是我肚子也在咕嚕咕嚕叫
而我們就跑到附近去吃原汁牛肉麵 =)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打撞球和跑齡球哈哈
可是今天空調整個就是冷了一圈阿~
後來汝汝也開始拿起對他來說重重的保齡球
剛開始打就有不錯的成績耶哈哈好酷哦~
本來打完要去逛六合夜市的但大家都累了
所以汝汝就跟 SHIN 疲憊的載我回家囉!!!

P.S. 想看相簿的請往這邊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