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壞掉的老氣皮夾
--------------------------------------------------------

今天,我的老氣皮夾破掉了阿(驚)應該是不小心裝太多零錢而導致內襯破了
別看我這樣說,我可是窮小孩不是有錢人XD
這個皮夾用的蠻久了,有一年以上了吧!
想說能用就勉強用著,不在意外觀(好假)
結果壞了好高興,可以換新的了,哈哈!

但今天在堀江逛了一下午,都沒找到喜愛的
不是款式很多很難選,而是少到不行阿!
幾乎都是真皮的,看起來就像阿伯在用的XD
我想要的是有型一點的,而且要有點MAN
朋友的皮夾好像都是塑膠皮的吧! 聽說比較耐用
但在夠壞堂購買都是原價,有點貴的嚇人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去哪採購才好耶!
請大家提供我買皮夾的好所在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