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來了,但今天高雄縣停止上班上課,
開心的啦!! 我才不要上那無聊到快炸掉的輔導課,
但昨天晚上還是要先堆砂包,因為怕再淹水
早上起來一看沒淹水耶!! 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就是討厭颱風天,因為下雨會讓我家淹水,
但今天並不討厭,因為我不想去上輔導課,哈!!
在家多輕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不能出去玩,
可是整天打電腦,都快被唸到臭頭了。

爸媽都一直注重學業,只會每天不停的撈叨,
我都快煩死了,講那麼多是不會口渴喔!!
想學設計,就必須每天接觸不同的事物,
如果一天不開電腦,有新的東西我怎麼學的到,
根本就不懂,只會說我開即時通跟同學哈拉打屁,
有點想搬出去住,享受一種沒人撈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