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甫約好中午要去堀江逛街買東西,
結果在我家那等了老半天,不見人影,
我媽還說他是放我鴿子,其實並沒有,
因為阿甫才不是那種人,我說對不對阿?! 哈!!
到了堀江還是老樣子,中餐還是吃麥當勞,
邊吃邊聊天,將近耗了一小時左右才去買東西,
我都在聖堂買衣服的,但今天奇蹟的是,
遇到是正妹,上次那男店員休假,哈哈!!
但我買衣服照樣是很挑的,挑了很久很久,
最後買了一件小特別的衣服,還殺了很久的價,
小野(正妹店員) 還撒嬌說不要殺價了啦!!
整個就是超爆笑的啦!! ... XD
後來哲偉也來,我們就一起去買下一樣東西,
我買戒指,他買項鍊囉!! 比我還會花 ... XD
最後在那看到蠻讚的皮革手鍊,就買一條下來囉!!
今天好像是我花最多的一次耶!! 但也是最開心的。
希望下一次出來也能逛的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