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很努力的把作業寫完
無絲毫休息的就趕去坐火車
抱著或許會有好事發生的心情

我跟阿逄以為被放鴿子
幸好我們有多等一會兒
不然應該就會跑去LAMP了

當晚讓我花了一張小朋友
結果什麼都 沒有
只得到 忌妒


回程起步
安靜的踏上月台
安靜的走上火車
一切都非常安靜

回來後都沒睡就直接上課
直到昨晚才給了我睡眠
今天早上的課也就這樣飛了


原以為可以假裝不在意
原以為可以假裝很灑脫
但我的心卻無能做到

雖然有了勇氣說出
但時間也是根源
太快太慢都不可以





*想幫我人生畫水彩的人還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